close

從清理好身體跟車子一路到回家,全程江汀舟沒有說過一句話。
慕容信開著車,時不時轉頭欲言又止的看向副駕駛座的江汀舟,但對方從上車後就靠著窗閉目養神,周遭的氣氛詭異得慕容信有點慫。

一路安靜的回到家,江汀舟不理會跟在身後各種討好的慕容信,逕自回了自己的房間,把慕容信關在門外。
江汀舟在桌前坐下,低頭茫然的看著手指上的戒指,腦中有些空白。
他發呆了一陣,門外慕容信已經安靜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回了自己的房間。
江汀舟拉開書桌最下一層抽屜,在隱密的角落有一個不起眼的小盒子,他將這個盒子拿了出來,放在桌上。
雙手支在桌上撐著頭,江汀舟閉著眼思考了很久。
最後他嘆口氣,打開了桌上的小盒子。
跟手上反射著光芒的戒指一模一樣。

慕容信哼著歌走進辦公室,滿面春風的向路過的同事們一一道早。
已有些陳舊的小梅花鹿在公事包上搖晃。
顏察震驚的看著他:「哇靠今天這麼早?!」
「身份不一樣了,必須要努力賺錢養家!」
慕容信驕傲的揮著手,指上的戒指閃閃發亮。
顏察注意到瞬間黑臉,馬的他自己都還沒解決小白,這傢伙已經搶先了!
他把這囂張的傢伙拖回自己辦公室,順路跟江汀舟打了個招呼。
江汀舟面無表情的點頭回應,完全無視慕容信給他的飛吻。
「我找你幫忙想跟小白求婚的事情,你倒先自己用上了?!」關上門後,顏察頭痛卻又好奇的對慕容信說道:「江汀舟還就答應了啊?」
「對啊!」
「你怎麼求的?我參考一下!」
聽到這話,慕容信突然尷尬起來:「嘛......我覺得我的狀況不適合你。」
在顏察疑惑好奇的目光下,慕容信眼神閃爍、語氣訕訕:「昨天晚上我們去山上看夜景,然後我......」低聲咕噥幾字。「反正他就答應了!」
「你這有說沒說一樣,」顏察傻眼,「到底怎樣?你不說我就直接去問江汀舟了。」
「啊就......」慕容信揣揣不安。「趁他高潮思緒不清的時候,把戒指給套上去了......」
顏察按著額頭無語,他覺得頭好痛!
「他當下不理我啦......可是到家之後,他就把另一支戒指套到我手上了。」慕容信說到這時表情古怪,但顏察還在揉額角沒注意到。
「嘛......反正最後是成功了,也算不錯的招數啦!」慕容信信口開河。「你要不跟小白試試看?」
「信你的才有鬼......」顏察回到自己辦公桌後坐下,抱著頭煩惱。
慕容信靠在桌邊,雙手環胸:「不過你確定跟他求婚有用嗎?你們現在的關係都還算不上交往。」
「我現在也只是死馬當活馬醫,」顏察茫然的說著:「我自己是覺得我們兩個現在還不錯,雖然沒有明說但我覺得應該是交往了,可是他去相親而我不知道......除了求婚我已經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讓他相信我、能把他留在身邊。」
慕容信聽了,也只是搖頭感嘆,他們兩個人的過去牽扯太複雜,彼此性格也太相異,即使旁人明眼看就知道他們互相在意,但誰也不好介入。
慕容信最後拍了拍顏察的肩,彎下腰語帶安慰的說:「你考慮考慮我的方法吧,我覺得應該行。」
「滾!!!」

 

 

本來以為這章可以完結嗚嗚嗚,應該下一章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