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前與交往後沒有什麼不同,日子安安穩穩的走。
慕容信性格雖然不著調,但工作上卻很沉穩可靠,即使交往半年多、認識快一年了,江汀舟仍然抗拒不了穿著正式、簡報會議穩重的慕容信。
辦公室play是沒有再發生了,但私下裡,西裝play不知道玩了幾次,衣冠楚楚背後的禁慾感總讓兩人性奮不已。

江汀舟躺在坐椅上喘著,整個下半身露在車門外,慕容信蹲在他腿間,兩隻強勁的手臂勾緊面前人的腿根,靈活的唇舌舔吻著對方隱蔽的部位。
夜晚的涼風徐徐吹著,火熱的溫度在肌膚相接處流轉,江汀舟不由自主的抓緊腿間慕容信的髮,推拒著卻又用腿夾緊,微刺的髮絲在大腿內側細嫩的肌膚上磨蹭,搔癢形成快感,他難耐的用腿蹭著慕容信臉側,受不了這種緩慢溫吞的折磨。
夜裡的山路雖然寂靜,但也不時有一兩台車經過,明知以他們的角度其實看不到背離車道的這一面,但也外暴露的禁忌感大大提升身體的感知,只是簡單的碰觸都如電流般刺激。
「我從在綠島就發現了,」慕容信站起身,雙手勾起江汀舟的長腿,俯身將他壓成一個大大的M字型。「你好像喜歡野外或公共場合,隨時可能被人發現的刺激感會讓你非常敏感,我喜歡。」
「而且你還特別喜歡我......」掰開江汀舟的臀瓣,硬挺著的肉莖緩緩沒入已濕潤柔軟的穴口,慕容信感嘆一聲。「啊......穿著正裝幹你。」
江汀舟上身襯衣凌亂,排扣已不知所蹤,下身赤裸,白皙的長腿在黑暗中微微泛著光,誘人異常。
而壓在他身上的慕容信衣冠楚楚,襯衫領帶、甚至外套西褲都穿著妥當,僅從褲襠露出猙獰的長牙,凶狠的埋在江汀舟體內。
慕容信大開大合的在他體內抽動,裸露及正裝對江汀舟的刺激直接影響的就是後穴的緊緻程度,一插入就狠狠的咬緊,甚至腰腿緊繃著配合抽幹扭動,簡直像一條妖豔膩人的蛇,讓人恨不得溺死在這種極樂之中。
鶩然又一台車呼嘯而過,半隨著喇叭及引擎聲,燈光在慕容信身上一閃,江汀舟緊張的抓緊慕容信手腕,後穴更是瞬間絞緊,卻沒有停止扭腰。
被這緊緊的一咬一扯,慕容信差點直接交待出來,他咬著牙按住人,一手大力的拍打江汀舟臀瓣,剛剛他後腦一麻,從尾椎一路竄升的電流讓他爽到差點控制不住。
江汀舟拉住慕容信領帶一扯,兩人吻在一起,火熱裸露的胸膛在整齊冰涼的扣子上蹭動,撕咬著彼此的唇舌,像是要將對方拆吞入腹。
每一次做愛都像戰爭,不放過對方,也都不甘示弱,用最原始的方式,無關支配與繁衍,暢汗淋漓的表達著愛意。
放開江汀舟已被吸吮得紅腫的雙唇,慕容信喘著將人翻過身,從背後壓上對方。
一改前頭的兇猛迅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緩慢進出,更多只是將自己深埋在江汀舟體內,緊緊抱著對方。
猛烈的進攻突然停止,江汀舟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境界,體內的肉莖依舊猙獰腫壯,將腸道及穴口變成了對方的樣子,緊緊包覆著粗長的棒身,形狀漂亮的龜頭正頂在最敏感的點上,輕微的頂弄著,冠狀溝卡住肉壁,些微的移動就勾搔著腸肉,讓江汀舟體內慾火躁動不已。
「停下來幹嘛?能不能好好幹啊?」
江汀舟撐著坐椅往後頂,深埋在體內的肉莖微微的抽動讓他爽到呻吟,但這樣微弱的移動根本無法滿足,剛剛那樣兇猛的操幹明明就很好!
「我有事想跟你說。」慕容信抱著江汀舟蹭,輕吻他修長的後頸與裸背,討好似的挺動腰。
「唔......有什麼事...先幹完再說......」
「我怕幹完你就不聽我講了...」慕容信委屈的說著,他雙手環抱著江汀舟的腰,兩人緊密的貼在一起。
「我怎麼會不聽你說...不然你邊幹邊說啊,我剛剛正爽你就給我停下來,快點動啦!」
「好......」慕容信聽話的扶住江汀舟的腰,將肉莖從穴內抽出,在穴口還未閉合前很狠的插進去,直接頂到最深處,江汀舟尖叫出聲,手下意識的在椅墊上亂抓,卻只抓到脫在一旁的自己的外套。
「前陣子啊...真緊......」拍了兩下手感極好的臀肉,慕容信抓著肉操幹幾下。「前幾天我跟查理出去吃飯,結果在餐廳遇到小白......」
「小白是...唔、好深......」江汀舟努力思考。「你之前.....要追的那個......?」
「對...不過他是...查理的人......」慕容信斷斷續續的說著。「那天小白......是去相親的,查理不知道......我們換個姿勢......」
他拍拍江汀舟的屁股,兩人維持著連在一起的姿勢,像表演特技一樣移動到車內。
慕容信把人抱著坐在自己腿上,江汀舟按著前坐椅背,吞吐著未見疲憊的肉棒,慕容信體貼的握住他也同樣硬挺的肉莖,溫柔的搓弄著。
「我那時候...以為要修羅場了......」慕容信吻著江汀舟佈滿細汗的後頸,感受到對方因快感而加快的吞吐速度。「結果、查理只是......面無表情的拉著我離開,小白好像沒發現我們......寶貝...你真棒!」
因為回到了車內,江汀舟放開了呻吟,慕容信伸手捏住他的下巴,讓他扭過頭接吻。
他把人按在懷裡親,不讓對方動,但雙手卻不斷揉捏刺激著對方泌著晶液的肉棒,江汀舟在懷裡微弱的掙扎著,卻無法逃離過度的快感。
慕容信終於放開被吻到快無法呼吸的人,他扣緊對方胸口,開始快速頂弄,江汀舟的肉棒如風中殘燭般可憐的晃動著,高潮一波接著一波而來。
慕容信又說了什麼話,他已經無法思考,最後他弓起身體,在直衝腦海的快感中登上極樂。
昏沉中只隱約聽到有人問著什麼,而他回應了,伴隨著耳畔的溫柔親吻,他感覺到手指有東西套上的感覺。




我是不是在騙字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