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被叫喚住時,江汀舟看到對方沒有太多驚訝。
他只是沒想到真的是他。
「舟,你怎麼都不理我?」來人是個年輕男人,委委屈屈的走到江汀舟面前,一開口聽起來就像撒嬌。
「你怎麼會在這裡?」江汀舟一邊對著在值班櫃檯激動比劃的管理員點頭表示,一邊平淡的問對方。
「我來找你啊!」男人見對方願意跟自己說話,一激動就上前握住江汀舟的手,卻被他閃過:「那天之後你就不見了,我打給你、私訊你都沒接沒看,你是不是還在生氣?」
「沒什麼好生氣的,你來這裏要做什麼?」
「我想見你啊!」語氣裡透著委屈,「那天我都還來不及解釋你就離開了,我一直在找你!」
「不好意思,我對你的解釋沒興趣,我相信我自己親眼看到的事實。」多一句都不想跟對方糾纏,江汀舟向管理員道別就往外走。
「不行!你一定要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男人不可置信的大叫,周遭下班的人群們已經有聚集圍觀的趨勢,江汀舟只是加快離開的步伐,不想理會後面的人。
「江汀舟!」男人著急的尖叫:「是他勾引我的,我只愛你!我不要分手!」
周遭一片寂靜,江汀舟不得已只好停下,回頭不滿的看著對方。
電梯聲在這時格外明顯。
「小舟!你怎麼沒等我呢?」
慕容信吊兒郎當的聲音打破寂靜,他從電梯內走出,像是沒有注意到大廳的修羅場。
全場的焦點瞬間轉移到他身上,看著他走到江汀舟身旁。
江汀舟本來醞釀出的氣勢瞬間消失,他無奈的看著慕容信。
「你是誰?」
男人不滿的走近江汀舟,狠狠盯著站在他身旁的慕容信。
感受到對方滿滿的敵意,慕容信毫不在意的回看對方:「你又是誰?」
「我是他男朋友!」
「男朋友?」彷彿聽到好笑的詞,慕容信嫌棄的勾起嘴角,他轉頭問江汀舟:「就這傢伙?」
「是『前』男友,早沒關係了。」江汀舟連看都不想看男人,他注意到周遭圍觀人群有增大的趨勢,這種情況下冷處理然後把戰場轉移才是妥善處理方式。
「才不是前男友!我不同意分手!」
慕容信嗤笑,他動作自然的攬住江汀舟的腰:「原來你就是那個跟自己對象的好友上床還被當場抓包的混蛋?」
「才不是、是他勾引我!我只愛舟!」周遭人群竊竊私語,男人被掀了底,慌張的試圖解釋:「舟,你要相信我,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是知道我的!我跟他只是純粹生理需求!我沒有出軌!」
人群的討論聲越來越大,江汀舟按著額頭,不想再看這場鬧劇。
慕容信低頭握住他按著額角的手,輕輕在他頭頂親吻安撫。
「你做什麼!放開他!」
男人再度大叫,上前要把慕容信從江汀舟身旁趕走,他有些害怕,因為江汀舟沒有拒絕對方親暱的動作。
他自知理虧,但這段時間他才發現已經離不開江汀舟,尤其是生活上。
他一直在心裡暗怪對方,要不是江汀舟太忙,兩人久久才能親熱一次,他怎麼會去找別人?
而且在跟江汀舟交往之前,他從來不習慣長期維持單一伴侶,交往後配合對方,好幾年沒出去玩了,也才這一兩次,他還不滿意?
男人的攻擊被慕容信簡單制伏在地,他奮力掙扎卻無法撼動分毫。
「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江汀舟冷著臉,「我早就知道你跟他有問題,一直都只是懷疑,那天剛好被證實而已。」
「我也知道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江汀舟突然在男人身旁蹲下,低聲說:「不要以為我沒有發現你還住在我的房子,刷我的卡。跟你通知一下,那張卡我已經註銷了,你最後刷的這幾筆我就當作是這幾年來對你的陪伴的感想,房子讓你住到月底,之後我就要收回來了。」
「你怎麼這樣!」男人掙扎不動,又開始大吼大叫。
江汀舟站直身體,面無表情的環視一周,人群開始消散。
管理員在遠方向著中心三人喊道:「江先生!我已經報警了!」
男人聽到這話瞬間趴好不動了,但嘴上還是嚷嚷:「江汀舟!你一定要這麼絕情嗎?!」
慕容信放開對方,拍拍他的腦袋讓他乖乖趴好,也站起身理了理服裝。
「說好帶你去吃晚餐,沒想到鬧這一齣這麼難看的戲。」摟著江汀舟的腰,慕容信安撫的吻了吻他的側臉,稍一使力要帶人離開。
江汀舟最後回頭,跟趴在地上抬頭看他們的男人說:「我不想知道你怎麼找到這裡來的,反正能知道的就那幾個人,我會自己處理,勸你哪裡來哪裡去,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別跟這種人多費唇舌,」慕容信眼角不屑的瞥一眼,勾著嘴角笑得誘人,「你現在的唇舌應該用在我身上。」
江汀舟賞了慕容信一個白眼,眼角眉梢卻是淡紅的媚。
「你不要碰我男朋友!」
「錯,現在是『我』男朋友。」
慕容信聽到懷中人隱不可聞的哼一聲沒反駁,笑著摟緊對方。
遠處隱約聽得到警笛聲,管理員跑來看著趴在地上的人,慕容信摟著江汀舟全身而退。
還不知道隔天辦公大樓的八卦要傳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