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容信最近的生活品質直線上升到一個不可思議好的狀態。
每天早上固定時間起床,有家裡準備的早餐吃,接著上班,中午有時候有便當,不然有美人陪吃,下班也有美人作陪,如果到家時間不太晚,能在客廳聞著廚房傳來的香味等開飯。
偶爾兩人都不那麼累的時候來一場淋漓盡致的性愛。
因為睡覺時間固定,睡眠跟生活品質都好,即使不是每周上健身房,在體能方面也沒有下降,依舊持久有力。
床伴時期從不知道對方如此賢慧,簡直人妻+人夫技能點都是滿的。
難怪前男友跪著都要求他回去。
慕容信在自己的辦公室內放空偷懶。
那個自稱前男友的傢伙已經好一陣沒有出現了,江汀舟並沒有特別說什麼,看起來一切正常。
突然不想放對方回去。
慕容信坐在椅子上轉圈圈。
這段時間簡直就是他夢想中的生活,有房子、有伴侶、工作穩定、感情親密。
雖然他們大部分時間分房睡,但偶爾還是會睡在一起,早上懷裡抱著人醒來的感覺讓他放不開。
最近年紀大了,也是有點想定下來,之前的白平安是個不錯的對象,只是被顏察那傢伙綁死了。
現在難得又遇到一個各方面都完美的對象,還同居了!不趁這時抓緊待何時?
慕容信跳起來,打算直接去外面找對方把人定下來。
卻在門口差點撞上進來的顏察。
「你要出去?」
「對啊!」慕容信興致高昂。
「去哪幹嘛?」看這人的狀況不對,鑒於對方過去多次惡行,顏察將門關上,接著按住對方肩膀把人推回位置坐好。
「我要去找小舟,跟他告白!」
「這個下班再做也行,你們現在不是住一起。」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事。
「世事難料,誰想得到當初那個神經病突然就在樓下鬧,我不趕快出手,萬一他等下就說他要搬回去了!」
「真這樣你不會就順勢請他留下來?」
「也是。」慕容信摸著包包上的小梅花鹿,冷靜下來。「對了,你來找我幹嘛?」
「是,我想找你給點意見。」顏察遞出手機。「幫我看這幾間餐廳哪間好,我想幫小白過生日。」
「靠北你這個也不是緊急的事情啊?!」慕容信不可置信的瞪大眼:「你為了這個事事阻止我去找小舟???」
「別這麼說嘛,我是怕你跟他在公司講這個,只是多給其他人一個八卦的題材,你要知道光之前那個人來鬧就沸沸揚揚了好久,現在都還有人聊起來。」
講是這麼講,顏察也是多少覺得心虛,他其實第一反應是這傢伙可能又要跑出去哪裡禍害少年少女才把人留下來。
不然他跟江汀舟的八卦他也是很願意看的。
慕容信白了他一眼,接過手機看。
「嘖嘖…這幾間都還行,不過我個人推薦第三間。」將手機還給對方,慕容信好奇的問:「怎麼小白還是不相信你?」
「我也不知道……」在備忘錄上做記號,顏察收起手機,嘆氣:「我覺得我已經誠意十足,甚至都沒上床了,就是要表明不是單純喜歡他的身體,過去是我太過份,現在不一樣。」
「你跟他講啊?」
「講啦,沒反應,上次送他回去,下車前忍不住吻了他,當下氣氛很好,我又問了他一次,他沒回答就下車了…」
「你加油。」同情的拍拍對方,慕容信幸災樂禍:「大家都說我渣,但我可做不來你這種事,玩弄少年的感情,再重逢還勾引人家身體,吃抹乾淨卻不給名分,活該追不到人。」
「我從來都清清楚楚乾乾淨淨!」莫名其妙的驕傲起來。「我雖然見一個愛一個,但每一個我都清楚明白的跟對方說好是什麼關係,從來不玩弄感情跟身體,用過都說讚!」
「是是是。」覺得煩,顏察走向門口,「祝你順利啊!」
「承你吉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