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回去加班了,吃完飯直接回家,你加油喔!」
慕容信掛了電話,轉頭看向坐在副駕的江汀舟:「早上小茉莉跟你們兩個在講的就是這個事情?」
「嗯。」靠著椅背,江汀舟懶洋洋的應聲。
「那傢伙看起來真沒用。」冷哼,慕容信啟動車子:「抱歉啊,剛剛擅自假裝你男友,但當下那是最佳解。」
「沒事。」看了一眼震動的手機,江汀舟把訊息通知滑掉。「我比較抱歉,讓你捲入混亂之中,還給大樓管理員跟公司造成困擾。」
「還行,是對方的問題,你想好怎麼處理了嗎?」
「大致有想法吧,」又在手機上點按幾下,收起手機,江汀舟深深吐了口氣。「早上我有猜到可能是他,但想想他其實沒這個膽,我也沒跟很多人說我上台北後的行蹤。可既然真的是他找來,接下來要怎麼處理、是誰出賣我,就簡單了。」
「需要幫忙就說,我們會幫你。」
「先說謝謝,但我自己能處理。」
「載你回家?」
「剛剛某人不是說要去吃晚餐?」江汀舟斜睨慕容信一眼,調侃的說著:「就當安撫我今晚受到的驚嚇吧,男朋友先生。」
「謹遵吩咐,親愛的。」

區區一個跳樑小丑,江汀舟早就不把對方放在眼中,也不覺得對方能鬧出什麼更大的問題。
所以當他在家門口看到蹲在那邊的一坨時,原本還笑著的嘴角瞬間拉了下來。
「看來你這邊的管理不好啊,隨便就讓非住戶進來大樓。」
「我那時就貪便宜。」冷著一張臉,江汀舟認命的走上前。
「舟!」男人驚喜的站起來,卻發現下午那個自稱江汀舟現任男友的男人也在,有些害怕再次被暴力壓制,男人克制的站在原地,只是靠全身來表達對江汀舟出現的驚喜。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低聲喝斥,男人害怕的抖了一下。
「我、我沒有出軌!我跟他只是生理反應!」
「什麼時候了你還在說這個問題。」江汀舟認真思考自己這幾年是不是腦袋不好。「我不管你生理不生理,我不管你交往之前玩幾P,最開始就說了交往期間不能有其他人,你當時也同意了,如果真的有需求你不會找我?」
「我、你太忙了!我們都沒有什麼時間能好好相處!」
「我太忙我有叫你搞我朋友?!」音調拉高,江汀舟難以置信:「你是我男朋友,我是有多忙會連上床的時間都沒有?我放假的時候是誰都跑不見人影??」
「你、你回來好不好......」男人哀求:「我不會在犯了......」
「回屁回。」江汀舟打斷對方的話,他現在恨不得穿越回幾年前打醒自己。「請你馬上離開,這邊之後你也不用來了,我不住這裡了。」
「為什麼!?那你住哪??」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跟蹤狂?」江汀舟不想再跟對方廢話,拿出手機。「你再不離開我就要報警了。」
「不要!」男人喊著,撲上前要打掉江汀舟的手機。
幾個動作,男人再度被壓制在地上。
「親愛的,你快去拿東西吧,這次不要再把東西忘囉!」
慕容信輕鬆的向江汀舟說道,江汀舟直直盯著他幾秒,動身開門進屋,門卻沒有完全關上,似是等會還要再出來。
「沒想到你還蠻有種的啊?」
男人聽到壓著他的人低笑,話裡面充滿惡意:「本來以為今天下午你就已經知道怕了,沒想到還能找到這邊來?誰給你的膽?」
男人被翻了過來,他試圖趁機掙脫,但抓著他的人感覺非常專業,任他如何掙扎都不為所動。
衣服口袋翻了個遍,皮夾被抽了出來,男人翻看著,性感的嗓音聽起來像魔鬼:「雖然小舟說不需要幫忙,但我也要幫他留個備案。」
慕容信將皮夾放回男人口袋裡,俯下身在他耳邊低語:「勸你最好照他說的話做,並且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否則,」慕容信拍拍他的胸口,露出一個微笑:「我可不確定會做出什麼事情。」
「你!」男人嚇到汗毛直豎,失聲尖叫:「我要告訴舟你的真面目!」
「你以為他不知道嗎?」慕容信放開對方,站起身裡好衣服皺褶,拍了拍衣擺。「他可喜歡了。」
男人屁滾尿流的爬起,不死心的想再開口。
「聽不懂人話?」慕容信沉下臉,向前一步。
對方立刻轉身跌跌撞撞的跑走,頭也不回。
慕容信舒爽的呼了口氣,推開門,江汀舟正靠在門後。
「YO!」慕容信一臉輕鬆的向對方招呼,沒有絲毫心虛。
「今天謝謝你。」江汀舟語氣淡淡的道謝,一連串下來他實在有些身心俱疲。
「客氣什麼,親愛的。」慕容信熟門熟路的關門換鞋。
「人都走了,你差不多該回去了。」江汀舟不明所以的擋住往家裡走的人。
「別用玩就丟嘛。」慕容信抱住人親了一口,「雖然剛剛那樣說了,但不確定他會不會再跑來堵你。」
「我也這樣想,」江汀舟任由對方抱著,他已經沒精神掙扎了。「所以我打算去旅館住一段時間。」
「來跟我住吧!」慕容信朝他眨眼,「都已經是『男朋友』了,哪有讓你去住旅館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