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容信神秘兮兮的走進顏察辦公室,關門前還探頭出去左右看了看。
原本正在講電話的顏察緩緩的轉了半圈。
慕容信裝乖巧的坐在椅子上。
「好的,你來有什麼事?」
講完電話的顏察拿起桌上另一份文件開始看,一點都沒有想要抬頭給慕容信施捨一眼。
「我先說明我這個問題非常認真!」慕容信舉起一隻手,滿臉正色。
「請說。」
「你跟小白交往之後都去哪裡約會?」
「......我們根本還交往!」
「別那麼大聲,」慕容信像是被嚇到一樣雙手遮著耳朵,「還沒交往就還沒交往,惱羞成怒什麼。」
意識到自己反應過度,顏察坐回椅子上,緩過氣,轉過椅子。
「好吧,那我去問別人。」
「你這樣說,你們兩個正式交往了?」
「對啊!你看看我才用多久,你這麼久都要一年了還沒搞定小白,喔,對,你還有過去近十年的債要還。」
「......你還是快滾吧!」


「唔...哈啊......阿金......」
男人低喘著,雙手用力抓揉飽滿的臀肉,一下一下的深頂到底。
「啊......好深、唔!喜歡、再來!」
穆亦風放聲吟叫著,雙手抱緊韓鑫宇後臀,雙腿用力夾緊他的腰,挺動迎合。
韓鑫宇俯下身用力啃咬著穆亦風頸側,殘留的鬍渣蹭著細嫩的肌膚,穆亦風一陣搔癢顫慄,後穴夾得更緊。
「啊...好緊......」
韓鑫宇凶狠的將對方翻轉過去,雙手扒開臀縫,扯動穴緣,大開大合的擺動腰肢。
穆亦風叫得更俗媚。
兩人如日中天,連一旁手機鈴響都不影響性致。
「手、啊、手機...阿金~~手機~~」穆亦風後頸被壓制著,卻還是伸長手試圖勾住床頭櫃上正響不停的手機。
韓鑫宇用力幹幾下,一手撈過手機,接通放在穆亦風耳邊的床上。
『哈囉~是穆親親嗎?』
「是、嗯~是慕容喔、哈啊......不要這樣撞...那裡!」
慕容信聽著耳邊傳來的尖叫聲,搖頭嘆息。
『金狗也在喔?』
「不、不要這麼說他...唔!」
韓鑫宇將穆亦風身體拉起,扣住他的臉往後轉,舔咬著他的耳朵,在耳邊輕聲問著:「你還跟慕容信那傢伙有聯絡?」
「他是我朋友啊...啊!」
被強硬的扭頭接吻,韓鑫宇一手扣著穆亦風的頭,另一手用力在他下身擼動,更沒忘記挺腰活塞。
穆亦風在這樣粗暴的動作下發出了傷犬般脆弱的呻吟。
『哈囉~哈~囉~~?』
穆亦風被壓到遺忘許久的手機旁邊,韓鑫宇切了擴音,更大力幹著身下的人。
『穆親親?還有金狗?』
聽到電話那邊高昂的叫聲,慕容信直切這通電話的主題。
「穆親親,問你喔,你跟金狗交往之後都去哪裡約會?」
穆亦風嗚噎著、破碎的聲音遠遠傳來:『我們、我們都去旅館啊......哈啊、哈......上床才是重點嘛......』
『所以你還是只想要我的身體?』重重的撞擊聲。
『誰叫你、誰叫你這麼久...唔、這麼久沒出現、啊!』穆亦風語帶哭腔:『我那麼多年這麼可憐只有一個人!
肉體碰撞聲停止,黏膩的水嘖聲被電子放大。
『對不起...』略有愧疚的。
『有時間道歉還不如多幹我!』幾近哭喊。
電話那頭又響起淫穢肉慾的打砲聲,慕容信聳聳肩掛掉電話。
這些傢伙都沒一個有用的建議。
不過去不同的主題旅館打砲好像也是不錯的約會行程。
慕容信開始上網搜尋全國各地的特色主題旅館。

「你老實說...」一個狠狠的深吻,韓鑫宇額頭頂著額頭,壓在穆亦風身上直望進他眼底。「我不在這幾年,你跟慕容那傢伙有上床嗎?」
「沒有!」雙腿被架在身體兩側,後穴還夾著一根火熱的硬棒,快感在體內搔癢著,穆亦風扭動腰,也回看對方:「我說過從高中之後就沒有跟他上床!應該說我根本沒跟他上床過!」
「跟你上床之後我就只有跟你......快點幹啦!」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用力在穆亦風喉結上一咬,聽著他微弱的呻吟,韓鑫宇開始新一輪的操幹。
正當穆亦風即將到達高潮,韓鑫宇卻一把握住他高昂的下身,又問:「那上次封絕說的又是怎樣?什麼後宮群?」
穆亦風終於哭了出來。

arrow
arrow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