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慕容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黏人。
江汀舟艱難地拖著背後的負重物在廚房內移動。
「今天晚上可以滾床嗎?」
慕容信抱著對方的腰,在他後頸親吻,絲毫沒有阻礙對方做菜的自覺。
「可以啊,不過你要先讓我做完菜。」
慕容信下巴墊著江汀舟的肩膀,看他切菜。
修長的手指握著黑色刀柄,銀色的刀身映著亮光。
襯衫袖子捲起,結實的下手臂線條優美,鼻尖是混著菜餚香味的懷中人的味道。
「……」
江汀舟無奈的放下刀:「我可以先好好煮飯嗎?」
「我沒有干擾你啊。」慕容信放開抱著對方的手攤在兩邊,但腰部以下依然緊緊貼在對方身上,甚至蹭了蹭對方股間。
「…你不准碰我,去旁邊。」反手將人推到一旁,江汀舟試圖不然對方發現自己也起反應,耳尖微紅的繼續備料。
「可是我已經這樣了耶~」慕容信指著高挺的帳篷,無辜的說。
「自己想辦法,我在煮菜,反正你不准碰我。」
「好吧。」
江汀舟聽到一陣金屬聲,他轉頭看去,卻很快的轉回來,氣息略不穩。
「舟舟…你這樣好性感…」
慕容信靠著牆,褲頭解開,雙手握著怒張的肉棒套著,眼角泛著紅,一雙桃花眼緊追著江汀舟的一舉一動,性感的喘息從嘴角溢出,整個空間灼熱起來。
江汀舟假裝鎮定,切菜的聲音卻雜亂了起來,他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被旁邊的人影響,但眼角餘光卻無法忽視那個人。
他瞄到那人的手指握著粗大,想到那雙手在身上撒野的感覺。
喘息聲縈繞在耳邊,壓過其他聲音竄進腦中轟響。
氣息漸漸不穩,他努力將食材都丟進鍋裏,想盡快解決料理,離開這個地方。
「嗯…小舟……」一旁自得其樂的男人低語,「我想揉你的乳頭,親吻你的後頸,而你雙手撐著流理台,臀頂在我胯間蹭。」
「我的手穿進你襯衫底下,摩挲著你的肌膚,你的手勾住我的脖子,回頭跟我接吻。」
「我脫下你的褲子,揉捏你的臀瓣,同時舔著你的耳朵,噢,你最喜歡我這樣做了。」
彷彿有一雙手撫過肌膚,江汀舟站在爐前,不知道是天氣變熱還是火爐正在燒,也可能是他發燒了,全身溫度急遽上升。
「啊....小舟...好緊......」
性感的男音喘息著,江汀舟很想專注的煮完晚餐,可是這個狀況下有點難。
「你能讓我好好的煮飯嗎?」
「我沒有...啊...我沒有打擾你啊......」
男人背靠著牆,下巴高高的昂起,艱難的在快感下回答著。
「我沒有...伸手進你的衣服裡面,撫摸你的身體,親吻你的雙唇......」
江汀舟發出了如幼犬般無助的呻吟。
「哈啊...親愛的...你多叫幾聲......」
江汀舟以最快的速度關火盛盤,然後將男人壓在牆上親。

江汀舟幾盡脫力的被慕容信壓在餐桌上親吻。
「可以吃晚餐了?」江汀舟躺著任親。
「我以為你剛吃飽。」慕容信舔吻著江汀舟的脖頸,意猶未盡。「再來一次?」
「......我真的餓了。」
「好吧......」慕容信親吻著,猛的將人整個抱起,驚得江汀舟小小尖叫一聲。
「親愛的我帶你去廚房吃晚餐?」把人正面抱著,慕容信揉捏著赤裸的雙臀,嘴唇仍離不開江汀舟的脖頸、胸前。
「快點我快餓死了...」抓亂胸前大頭的髮,江汀舟心安理得的掛在對方身上讓人將他抱來抱去。
兩人光裸著下半身來到廚房,江汀舟被放在流理臺上坐著,慕容信站在他雙腿間抬頭親吻。
「你那個前男友...」吻得水聲嘖嘖,「處理好了?」
「我正要跟你說這個事......」抓住對方在腰間游移的雙手,江汀舟唔了一聲:「我預計這週末搬回去。」
慕容信一把抱住江汀舟的腰,頭埋在他胸口輕蹭:「你能留下來嗎?」
「為什麼?」
「當我男朋友?」慕容信抬頭在江汀舟下巴親一口,仰頭看他:「正式的男朋友?」
「嗯...我想想?」
「拜託~我這麼優秀,器大活好,工作又強,還幽默風趣。」慕容信牽起對方的手,在手指上落下一吻。「而且我家離公司近,你上下班有司機。」
「成交。」江汀舟雙手捧住慕容信的臉,深深一吻。「可以放我吃晚餐了嗎?」
「你不走就可以!」
 

arrow
arrow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