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駱以酩會議結束回到辦公室,秘書小許將剛剛會議中不斷震動的私人手機放在他桌上。
交代了幾句,駱以酩讓對方晚點再進來拿簽核的文件。
『師父大人!方便問你一件事嗎?』
點開訊息,署名為江山美人。
『你跟封絕交往後都去哪裡約會~?』
『我幫我朋友問的!』
『我絕對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不要跟阿金說!』
『請你盡快回覆!』
『你看過之後我就會把訊息都刪掉,請當作我沒有問過你這個問題!』
『罷脫!!!』
駱以酩笑了起來,對方一如既往的有趣。
正打算回覆,卻看到對方那頭顯示輸入訊息中。
『師父,抱歉,我家笨蛋打擾你了。』
換人了啊。
回了個沒事,駱以酩往後靠,認真回答對方提出的問題,順便關心一下很久沒聊的徒弟。
知道對方兩人依然親密,他也感到放心。
結束閒聊,駱以酩接到自己對象的來電。
『我準備上飛機。』
「好,注意安全。」駱以酩只有在面對自家男友才會露出溫柔的笑容。
『你應該跟機組說,又不是我開飛機。』輕笑著,『記得來接我。』
「不會忘記的,等會見。」
踩著對話結束的時間點,小許敲門:「Mr.駱,江先生已經來了。」
「請他進來。」
江汀舟推開門:「駱先生。」
「坐吧。工作上都還順利?」
「是的,謝謝駱先生給我這個工作機會。」
「你有這個能力。」駱以酩手放在桌上微笑。「來聊聊這段時間的工作狀況吧。」

江汀舟坐在辦公椅上伸展,窗外天色已黑,今天加班有點晚。
他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沒有幾封未讀訊息。
轉頭看向上司辦公室那排,慕容信的房間燈還亮著。
『叩叩。』
「進來。」
江汀舟提著包推開門,看到顏察跟慕容信兩人站在桌邊看著他,剛剛在門外隱約有聽見談話聲,沒想到兩人也加班到這個時間。
「打擾你們了。」
「沒事,我們談完了。」顏察疲憊的擺擺手,鬆了鬆領帶。「都下班了?」
「外面剩我一個。慕容你要走了嗎?」
「你進來等我,我收尾。」
顏察跟兩人道別離開,順手關上門。
江汀舟剛在辦公室內的長椅坐下,就被人直接壓倒在椅子上。
「幹嘛?」
「好累,先讓我抱一下。」
慕容信抱緊身下人的腰,頭靠在對方胸前,放鬆的輕蹭。
江汀舟不掙扎,一手攬在對方肩上,一手輕輕撫著他的髮。
房間內一時溫馨滿點。
充了些電的慕容信撐起上半身,湊到江汀舟面前,溫柔的吻著他的唇。
本來只打算親一下,但許久沒有親熱,這個簡單的吻直接把兩人體內隱藏的火苗引成燎原大火。
「等等...我們先回家...」這算是正式交往後第一次親熱,慕容信試圖從江汀州身上爬起,他想兩人的第一次還是在正經一點的地方比較好。
「等什麼......」江汀州拉住慕容信的領帶,把人又拉下來,輕咬著他的下顎。「我還沒試過辦公室play呢......」
「我也沒有......」慕容信掙扎著。
「只剩下我們在...不試一下?」江汀州用力一扯,慕容信直接趴倒在他身上,江汀州輕叼著慕容信耳垂,在他耳邊悄聲:「衣服就別脫了......我喜歡你西裝筆挺的幹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原創小說 R18
    全站熱搜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