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顏察邊講電話,邊匆忙的拎著包往門外跑。
「你等我一下,我今天加班,現在要過去了!」
「沒有沒有,我不是故意放你鴿子,我忙到剛剛,慕容可以作證!」
「不然你先回家,我去你家找你?好好好,等我等我!」
顏察夾著手機,匆匆環視了一圈辦公室,艱困的騰出手來鎖門,確定公司大門已鎖上,趕緊離開赴約。

江汀舟又被駱以酩叫過去了。
「最近工作還好嗎?」駱以酩略帶關心。
「還行。」江汀舟大概猜得到是什麼原因被叫來,表情冷靜。
「我聽說前幾天你跟慕容熬夜工作了,是很急的案子嗎?」
實在慶幸監視錄影這種東西沒事不會去看,江汀舟說不出他們兩個玩辦公室play忘記會鎖門這件事。
「也不算急,只是那天一忙起來就忘了時間,後來跟慕容談案子講到兩個人都睡著。」江汀舟面色平靜的說著。
「自己多注意一點身體,公司還不至於要你們賣肝才活得下去。」駱以酩笑道。
兩人又聊了一會兒天,駱以酩就讓江汀舟回去做事了。
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後來很窘,但江汀舟不會後悔。
因為真他媽太爽了!
江汀舟維持著平靜的表情,內心波濤洶湧的回到座位,隔壁的同事探頭過來。
「Boss找你幹嘛?給模範勞工加薪嗎?」
江汀舟沒理他,隔壁這人說話總怪腔怪調,酸不溜丟的。
估計聽說江汀舟被找,慕容信把江汀舟叫了進去。
殊不知江汀舟一關上門就把人壓在門板上親,火辣的慕容信都差點壓不住慾望。
感受到兩人下體的碰撞,江汀舟把慕容信困在牆角,惡魔一般在對方耳邊低語:「現在外面人正多,要不要來一發刺激的,嗯?」
慕容信摟住他的腰,無奈:「還正在上班呢。」
江汀舟靠在他懷裡,輕舔著慕容信唇角:「剛剛駱先生找我去說那天的事,害我又想起來。」
兩人摟摟抱抱的走到長椅邊坐下,江汀舟把他跟駱以銘的對話說了一次,兩人在辦公室裡偷摸著休息。
不得不說,最近確實是有點忙碌,前幾天那一次親熱還已經是忙裡偷閒,這幾天兩人到家都是倒頭就睡,根本沒有時間親親我我,要不是前幾天那一發,現在都不知道憋多久了。
江汀舟雖然說是這樣說,但正在上班時間真的叫他跟慕容信關在辦公室裡來一發也是不可能,一不小心又是要炎上的節奏。
兩人窩在一起休息好一陣子之後,江汀舟打起精神回位置繼續工作了。





本來有寫一些肉結果忘記存檔就不見了QQ看我以後會不會補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原創小說 R18
    全站熱搜

    shang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